退伍當天,大兜一起床就打了電話來祝賀

沒想到大兜竟然把我退伍日期標註在行事曆上

 

因為雙方似乎都沒甚麼事情

所以就決定突擊大兜住所

 

不過智慧型手機什麼的我沒有

中途自然沒有打卡或拍下任何照片

完全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一開始就在溝通上有誤會

大兜以為我說的是要過去一起吃午飯

我以為我說的是我吃完午飯再過去

造成大兜空腹等了兩小時多,直到1320左右才吃飯

 

到達目的地時,只見大兜消瘦的臉龐,訴說著自己的肌餓

搭車的部分我等了20~30分鐘,結果車程只要10分鐘不到

以路線長度來看,我用慢跑過去大概15分鐘以內會到

只能說麥香大兜,原來我們這麼近

 

在便當店吃了份便當後便進入大兜的新居住所

空間小而乾淨,一個人住算蠻不錯的空間

該有的東西全有了

 

在房間裡閒扯了點在202的事

大兜也翻出辜狗罵ㄆ,非常開心的把附近所有小學地點指給我看

.......

 

之後浪費了點時間

便搭車回家

此次行程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