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稱為感言似乎也不對
畢竟當下其實只想笑,沒啥想說
其他能講的也蠻制式的...
受了連上的幹部不少照顧是沒啥好說了
這大家都一樣

記得當初入伍前
外婆很堅持要母親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畢竟父親那一輩的,一去不回是常有的
也難怪她會擔心

心誠則靈
因為我算沒甚麼信仰
單純很誠心得拜了拜,祈禱能平安退伍
從入伍到領令,中間稱不上風風雨雨
好事情;壞事情,都過去
也大概自己平常都保持低調,盡本分,保持點積極
這九個月,沒怎被玩或凹
過的可說相當順遂

新訓是天使(X)兵(O)連
一進去沒多久憲選直接中
確定下部隊會在北部
又聽說是顧官邸的營隊
上PTT皆查到4>1>2=3(連隊)
結果我又中4連

雖然進去後任務隨國軍精粹案一直改變
但是這半年多稱的上是很有趣
讓人能站到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雖然這任務讓我對政府失去任何信心就是了

也沒有出什麼意外的我也順利退伍了
該還願找工作去了

但我現在竟然感冒了
估計是
領令前幾天開心到睡不著,所以兩天的睡眠時間不太足夠
滿身汗還是電風扇直吹沒人搶(隔壁退伍+上鋪)
幾乎沒吃什麼東西(沒辦法,家裡自己煮的吃多了,看到中華大飯店色會有點反胃)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伍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