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修了一門他O的有病的課
名義上他跟工程相關度高
但實際內容...
ㄍㄋㄇ!!!!!!!!!!
這根本是個教會!!
不要利用上課時間傳教好ㄇ?

其實一開始開課教授的能力值就低的讓人覺得無言
沒有統整能力,沒有邏輯,不懂說話,連放個單槍都用word打個黑字不知道在幹嘛
聽別人演講還站起來打岔,問個問題說自己睡著
What the....F...F...FFFFF......

還好找來的演講者有不少講的都算不錯
但這兩周風雲變色
上周來一個介紹說是夫妻罹癌
可能會為我們帶來他的事業調適和心理調適.....

於是他首先先介紹幾位成功的名人
說他們有堅定意志

接著,他再進一步說他們都信上帝
最後,他的主題變成.....
這世界實在太巧奪天工!!!!
究竟是誰把ㄊ做出來的!!!!
神奇!!
maricle!!
Oreo!!
肯定是有誰把他創造出來的!!
啊,是ㄕ帝!!!!!!!!
達爾文的演化論是...ㄣ!!ㄈ!!ㄉ!!ㄨ!!

ㄍㄋㄇ!!!!!!!!!!!!!!!!!!!!!!!!
我浪費了兩小時再聽智能設計論!!
ㄍㄋㄇ!!!!!!!!!!!!!!!!!!!!!!!!!!
ㄍㄋㄕㄉ!!
我浪費了兩小時再聽智能設計論!!
ㄍㄋㄊㄇ我浪費了兩小時再聽智能設計論!!

根本把課堂當教堂
你ㄕ ㄐㄧㄥ算了你
我不是來聽教義的
我是來上工...FFFF!!
你有你的宗教信仰就算了,你要洗腦送人進邪教也給我挑對地方好ㄇ?
我會對沒事就扯宗教的教徒反感就是因為你們這些傢伙沒事就要拉人入教
反正我討厭教會,不解釋
ㄍㄋㄇ在課堂上傳教你不就他O的一個教會ㄇ?
ㄍㄋㄊㄉ我ㄉ激動到打注音文啦!!
ㄍ!!!

這周教授還講啥婚外情
撥了很久很久的王建民
接著再那邊說一男一女獨處很危險...
過沒多久,他問了一句:這裡有沒有衛O中學的?
有學妹舉了手
教授:ㄒ妹等等來找ㄐ授,ㄐ授跟你好好聊聊
ㄍㄋㄇ我當場吐槽聲直接大到全場都知道我意思啦
你ㄊㄇ才說完一男一女獨處一室馬上就來拐學妹哩啊?
教授!!
你淫了!!!!!
我給你個讚!!好咩?

後面開始談視力
視力跟你婚外情是有啥ㄆ關係!!!!?
還要我們多念英文少看電腦視力才會變好
是要我把視力變好後看妹子更清楚嗎?
唔吼,這妹子的ㄋㄊㄊㄑㄌㄌ(擦一下口水)
.......我好像有甚麼要出來了!!我去一下廁所!!
ㄍㄋㄇ!!
這視力好危險啊!!!!!!!!!!!!!!!!

問問題全都答非所問
還可以再上面講的很快樂以為自己很有趣嗎?

怪不得你當年念傳播當不了主播
說甚麼不受世俗媒體文化影響當教授

你當主播,大家就崩潰啦,每句話都要人補充啊!!!!
當個教授上台講話,只會讓人吐槽你上台幹嘛啊
你乖乖閉嘴去睡覺啦!!!!!

這肯定是FSM派來的試煉
他要讓我知道,現在的有些人們對於自己的信仰多麼狂熱病態

沒錯,身為FSM的信徒
我要帶領他們走出異神邪說!!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
ㄆ!!!!!!!!!!!!!!

我又不信耶ㄙㄐ督還是ㄜ拉
我才不做狂熱信仰耶ㄏㄏ還是ㄜ拉們ㄍ的事哩
他們信仰是他們的事

我只要行的正,活的樂
然後ㄍㄋㄇㄎ腰ㄧ下那些跟我不合的人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