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沒產力的魯蛇

近期最大獲得大概是慢慢體會慢工出細活這玩意(?)

 

畢竟之前急著想趕進度,結果只是個bug製造機(茶

雖然案子是蠻趕的XD

但能心平氣和慢慢的把東西架構好在一步一步的建設起來才能扎實

 

最近公司有幾個人來面試

自己才發現公司評量選人其實是有在看的

 

我跟另一個同T(?)總覺得很神秘的就進來了

他第一家就上,我面試兩家都給機會

 

看看近期主管階的找人跟評語,才發現當初面試時的筆試跟面談都是有其意義在

大概只有大學畢,標準放低很多吧XD

或是當時只是嚴重缺人照幾個緩急一下(?)

 

嘛..雖然我本身已經做得雞飛狗跳了,不過收入跟工作量來講,其實我個人覺得算很不錯啦,光是離家近我就贏一大票了(茶)

也難講是不是上面拿我將來的成長性做賭注XD

 

總之,就刷經驗,順便看看自己是不是個寫程式的料

 

 

好吧,其實是發現公司也有他篩人的方式還是覺得自己會上很神奇w

附近同事根本強悍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