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考班中,調適心態算是一項蠻有用的能力(雖然這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都很有用就是)

重考班是每周都排成績的,所以可以一直看到你在班上的分數和能力,也有大考和模擬考
而多數人在榜上的成績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變動,分數也一直都很難看
對於以分數定一個人的價值的考試國家來看,感到灰心是蠻正常的
不過,比起分數,真正讓人會鬱悶的果然還是個人自己的問題吧
一些走在人生路上必定會遭遇的煩惱(笑

嘛,這東西一直存在著,也就因為活著所以才能感受到這些吧
不過,對於這些累積的壓力,不透過一些管道釋放,除了很吃力,也可能會使一個人崩壞
運動一項是個很好的紓壓方式


不是個特別熱愛運動的人
至少,在這方面,我並不優秀,也沒培養啥興趣

我是個胖子(笑

這其實算一個不錯的動機
對於一個胖子來說,長期運動累積的體力上升,和贅肉變結實是除了壓力釋放一個很好的回報(笑
所以我目前的體格,會讓人感到壯碩,跟高中過後開始的運動習慣有不少關連
加上受訓時期的鍛鍊,讓我發現我變帥的可能性?(大誤

總之,滿身汗臭討人嫌,但,運動的男孩不惹人厭(笑

在重考時期,我會在回到家後,作個慢跑
假日時也會利用讀書修習時間去228裡面跑個幾圈
更別說,我在補習班裡,沒事會在地上做伏地挺身(笑
怎看都是個......變態?
不過我的肌力並不強,上述行為看似在炫耀自己的力量,但我其實只是想提振個精神

別忘了,我是個胖子,當然沒麼值得誇耀的運動能力
只是,持續的運動效益,和釋壓效果是真的很有效

再一次考基測前,我緊張到拿不了筆
所以,就對導師說,我現在很緊張,我能不能去運動一下舒緩心情
基本上是被同意了(除了認識老爸外,大概是我的平常表現不讓人擔心吧
那天,我上上下下的爬了補習班樓梯9層樓10趟
這回,筆能拿了,腳卻站不住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