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重考班教書的老師,只能說他們有一套。
有著相當的整合能力以及教書的技巧。
當我面對這種填鴨式的教學時,我發現我的能力雖然退步,但理解甚快,甚至連當年高中不懂的東西都能掌握。
檢討可能的結果,認為雖高中時期許多東西一知半解,但是還是花了時間去努力。
所以後來的這些課程,我很快的抓了回來,而且更加清楚。

這其中也不乏一些很有特色的老師。

教生物的,看過4個,3個胖子,虧其中一個興趣是潛水。(笑
每個的身材不論男女,我都以為是要進軍相撲界。
話說教生物不是應該會比較健康的?看來這就是所謂的刻板印象.......

另外一個教數學的,本土意識極高,雖然我只認為他花太多時間婊國民黨跟共產黨拖課程。(笑
解一題數學婊兩次這樣,感覺就像當初看莒光洗腦一樣。
有人反映他上課講話齷齪。
以下他本人表示,你們明明就很有興趣,我哪有不雅?
嘛,這方面我在高中時就習以為常,主要是女性考生如何想啦。
硬要我說的話......這位老師,你的長相本身就很不雅吧(笑。

有個教國文的歐吉桑,教的超棒,還會用粉筆畫水墨畫。
整個就是強大,該不會有另外開國畫教授的班吧?
同樣是國文,另外一位自稱超級名師,上課常遲到。
被幾位學長婊頗兇的女老師,現在想想,怎麼我高三的國文老師兼導師也是這種德性。(找個機會,好好婊她)
該不會教國文,又喜歡出書賺鈔票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吧?
雖然那本新思路是不錯啦,我寫個兩遍國文指考就上7了,還幹掉98.X%的考生。

一個教物理的,因為身體不算好的關係,不用當兵,曾經一度拿出來炫耀:
那時候我們上大學前就先去成功嶺受訓,我不用去,沒有剪頭。
回來其他同學都誤認,見到我就會叫學長好,超爽!
幾位學長級的加國軍OLINE畢業的表示:怪不得你不像男人......
另外最肥最巨大的那隻生物老師也說他沒當兵,兵役課看他身材要他轉幾下就不用服役了。
我說,這些搞補習班的是怎樣......

喜歡潛水的那位生物老師則分享過他的當兵經驗,他認為男人沒有當過兵就不是個男人。
學長們表示:沒錯,有幾個不是男人的。
當時在鳳山管倉庫,碰到憲兵連連長是他以前跑去念軍校的同學。(台下老人區:幹!太爽了吧?)
從此稱霸全高雄,甚至還能機歪長官。
連長:以後有什麼事儘管說,我罩你。
生物:你們連上最近缺什麼啊?我叫弟兄們搬過去。
雖然不意外,這就是社會的生存法則啊......

另一個負責力學與運動學的物理老師,是仍在學校教書的,出來賺外快。
教得中規中矩,相當易懂,是個不錯的老師。
大概就是常說冷笑話這點讓人不敢恭維,雖然笑果都算不錯。
不過最受傷的應該是我發現,大家還沒搞懂他的笑點時我已經懂了,甚至連他下一步想講什麼冷笑話我都能先猜到。
沒想到這老師波長跟我這麼合啊.......不知道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