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班級,有老爸的學生在重考,也有我高中時期的同學。
班導是老爸認識的,大家都叫他寶媽,老爸問我要不要轉班,我認為沒差,就轉了。

進入新班級也沒什麼,人這麼多,多一個人少一個人的影響不算大。
寶媽將我安置在右後方的區塊,空位最多的區塊。
並交待附近的學長們要好好照顧我。
附近的組成可說是100%的學長,周圍的重考資歷幾乎都是第二年以上。
其中兩位已經畢業當完兵再重新考醫科,分別位於右前和右後。

一個長庚放射一個中醫復健畢業,第二年重考。

後方一個師大附中儀隊教學,一樣第二年。

一樣在後方,31歲的地勤,警大畢業。(後來因為工作,幾乎沒出現)

前方一個中央大學退學另一個不清楚也是退學,一樣是第二年。

左後方跟我類似體系退學的學長,不過退學原因是打學長,我是自願退學。學測前一個月離開班級。

之後分別加入了一個北醫休學(馬祖人,不想受國家綁約),和一個中央休學(要挑戰自己底限),一個台大退學(到大3混太大被二一)的夥伴。
一個從其他位置搬到我右邊的,遠從台中跑上台北重考的夥伴(應屆重考)。

這中間當然也是發生了不少事。

沒多久,我領到了兵役通知,也就是戶籍調查表,因為沒有就學,當時有點擔心會被抓去當兵。
當時跟家裡笑稱:才剛出來又要回去了。
不過只是身家調查,資料交一交,填個先升學延兩年就沒太大問題的樣子。

有趣的是去拍照吧,當時是直接去補習班樓下的照相關拍照。
跟老闆隨便聊了聊,因為當時趕著要所以是直接當場洗,挺醜的(笑。
:恩,你體格不錯啊(拍胸)。
哈哈,之前有受點小訓練啦,就從肥仔變壯了些。
:恩~這樣啊,也不錯啦,想當年我們也是被整得慘兮兮的,沒事就半夜集合睡都睡不好.......etc
我們現在沒那麼操啦,哈哈。
:考試好好加油啊。
謝謝了。
就這樣,聊了點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