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朋友找我去打,絕對不是因為他不敢一個人打才找我去的(?)

友:我要用女的哦

賊:(你是被那個傢伙附身了嗎?)

友:你走前面

賊:030b(←非常愛亂衝)

 

第一章和第二章重點(忘記分節在哪XD)

里昂:Mr. President!!QAQ

海蓮娜:跟我一起去大教堂,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

 

一看到就知道會被女兒咬死的父親*1

一看到就知道會咬死父親的女兒*1

一看到就知道會停電的電梯*1

殭屍*大量

 

里昂:前面有台車!!OwO+

海蓮娜:跟我一起去大教堂,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

 

瞬間車禍

進下水道走鐵路

比殭屍還強的火車*1

殭屍*大量

 

主線路很好認

賊:旁邊有個小門可以開耶,我們去晃晃~

友:030b

結果就這樣拿到要拿的鑰匙了= =

友:結果這邊本來就要來嘛...

 

地上屍體觸發特定條件才會從背景變殭屍

所以還蠻刺激的

 

陪葬又幫你清怪的NPC數名

不知道為什麼還能找到巴士開來載人的司機*1

專門撞別人的大卡車*1

以上全部陣亡

 

里昂:他們沒有被感染,卻這樣的死去!!QAQ

海蓮娜:跟我一起去大教堂,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

 

教堂墓地

 

墓地裡有一堆會自動吸人的水坑(附加怪物*1)

沒衣服的殭屍*大量

殭屍狗*數隻 

咬著鑰匙的殭屍狗*1(補狗任務0.0)

 

教堂到達

里昂:到了,可以說了吧?

海蓮娜:跟我一起進大教堂,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

 

教堂門口

里昂:幫我門開門!!QAQ

教堂內部:不要,有怪!!

海蓮娜:跟我一起進大教堂,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

 

殭屍*非常大量

 

進了教堂

NPC*大量

NPC:救援!?

里昂:抱歉,我門不是救援

NPC:ˊ口ˋ

里昂:好啦,說吧

海蓮娜:跟我一起進大教堂的地下室,你自己看

賊:WTF!!

里昂:地下密室勒? 

海蓮娜:我上次來的時候地下室是開的啊= 3=

 

整人的機關*數個 

地下室打開

放毒的殭屍*1

系統:NPC*大量從NPC*大量進化成殭屍*大量了!!

 

賊:= =

里昂:大家快去避難,交給我們!!QAQ

海蓮娜:我們要進大教堂的地下室

 

地下密室

打房間號碼才能開的門*大量

海蓮娜:好先進的保全科技呢,打房間號碼才能開呢~

賊:CAPCOM,你對話這樣設計沒問題嗎?這保全系統哪裡先進了O口O?

 

海蓮娜:OOXX(應該是她妹)之前跟我在這裡...

賊:恩...這就是你把李昂抓著到處跑的原因= =?

 

Over

 

遊戲算是刺激

但劇情部分玩下來我只知道海蓮娜是個智障= =

里昂是個衰小的高富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