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事情比較多

主要接下了新的門禁管制哨

狀況很多很亂,第一次上場就手忙腳亂反應不過來

還有別單位的"官"擺官架子

後來才知道他以為該哨還是他們營其下單位在管,還跑來道歉(?)

不過我是不懂為啥當官的都要別人認識他呢?

平常看不到摸不到,倒是在要裱人時常常出現

連上的軍士官就算了,真的是一起生活,沒道理不記

遠一點的除了來督我們菊花以外,有貼照片的還都舊照欺騙的

管制進出很難辦= =||

照規定來要被裱,不照規定來更是衛哨失職

總之,大家在那出了不少包

不過,看到連上新買來用的電擊棒伸縮三段又帶火花

整個超興奮(诶?

最近又適逢漢光,我是覺得有人不給辨正的話,我就要掏出棒棒來檔一下

有機會給我電到一個官,我就覺得這入伍値了啦~

雖然鄰居大叔是對我說還是平安退伍實在,不過比起衛哨失職,給人裱到挺輕鬆的

Jordan(?)班當時有陪哨,他想先走,一直問我OK不OK

俺回:OK啊

班:會不會緊張怕被罵?

俺:不會啊~給他罵啊~連這都怕怎上戰場打仗啊~~?只怕你門被罵啦~~

班:...說這種話的超危險,我還是留著好了...

 

 


 

 

特勤部分也是連著一個禮拜天天出

而且時間特別早,別人還在睡我們就要準備了

伙房還得特第早點幫我們弄吃的

不過說實話,拿到早餐食感覺是有點心酸啦

吃了跟沒吃一樣,雖然有拿到牛奶我很開心

但是應付特勤的熱量消耗實在不夠力

加上我這周又感冒

整個人的體力跟反應整個GG

不過一休假就瞬間好一半

能不能睡飽對身體影響超大= =

 

開心的是倒有幾件

某班長賭輸請連上每人一杯飲料,開心~

學長有朋友到附近轉轉時請了我一杯飲料,開心~

最開心的是折抵日期下來,確定6/24退伍,超~開~心~

 

該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