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發了新兵日記了,就順便提一下入伍訓吧

連上聽到我受過三軍六校入伍訓的長官都會說:幹,那你很強耶

不過,其實我入伍訓也算是挺輕鬆快樂的,除了一開始不習慣軍旅生活,適應後,其實過的狠愉悅(?)

我入伍時,連上主要是接以軍中來講成績算不錯高的菜鳥入伍生

所以,其他連隊我是不知道,但我們連長的觀念也是認為溝通可以懂就不需要用電的

體能方面反正不用擔心跟不上,跟著做就對了,真的做不起來基本上也都是以鼓勵"居多"方式來邀球大家做下去

要求方面當然是比新訓嚴多了,很多東西都是一開始嚴格要求,所以前兩週,算是各種事情都會被電吧

之前提到的我在營隊不會high就是這樣練出來的,然後...超強的不用人稱代名詞(?)

總之一些生活的習慣要求上是比較嚴謹的,另外的算是一定程度的適應當兵不怕髒(?)

反正一定洗的到澡就不會這麼在意了,呵呵

班排幹部都是陸官應屆畢業的學長,表面上真的超機歪,但私底下也真的人很好,所以在那邊過的倒不覺得有啥痛苦

這也是我在新訓中都覺得班長們人好到沒話說的原因之一啦,最機歪的那個班長,我也覺得他很收斂,真爽(喂喂)

訓練也很無聊,大概上過一兩遍後大家都知道怎打混麼時間了

 

三排排長平常人比較機車,尤其我們當器材班的常常被他電

但是他當值星時大家過超爽,因為效率好,結果大家都寧願給他電帶值星

傳聞他在學校時,生日都會躲到內物櫃藏起來,因為平日作人太基掰,怕生日被整爆(笑)

二排排長說實話蠻蠢的,也是當值星最差的,不過他有不錯的音樂天賦,寫了幾首不錯聽的軍歌給我們連自己high

他應該去念政戰的

一排排長人很逗,不過電人也是一流,我之前發燒三日沒退也是他陪我去802,他請了我一瓶牛奶和一個麵包

他X的,當年我為了那瓶牛奶就可以高興到要飛上天了(笑)

大家習慣養到一定後,其實真的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太操的,心理壓力入伍要求的程度差不多就那幾樣,反而是回校的新生訓壓力真的比較大

不過你說操,其實也還好,就是心理壓力真的很大(笑)

入伍訓也是一年比一年鬆,我覺得我96那年算是很不錯鬆的了

 

新訓時三連連長常電底下幹部,吼的全餐廳都能聽到,不少新兵都會往該方向看過去

因為入伍訓時我們不被電就算了,被電那種程度算是家常便飯吧

也有班長一電一小時上下的,不過聲音威力當然是等差下滑(笑)

想一想,其實過的也不差,陸軍官校其實蠻漂亮的,水溝系統更新後,幾乎沒有蚊子,明明是夏天= =

真要說,我覺得生活品質,入伍訓超棒的,新訓單位比不過= =

那時候有跑的一些東西,現在都拿掉了,其實還蠻有趣的(回憶限定)

 

所以別人問我目前所有當兵的相關感受,只論受訓方面相關我只能說:還不錯啦~

只論受訓哦,軍中有很多該死的事情可以靠O了(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兵日記 爽爽爽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