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對菜鳥說有點刺激

呃...好吧,其實也沒什麼

原本以為會有實習哨,結果直接上(?)

大概是上一週比較忙

剛進的拐三他們在調適週就上實習哨了

我們則被念說要自己提早去問,雖然學長也說問在多也沒用,實際碰到狀況不是用聽的就會

 

直接上哨第一次蠻緊張的,雖然哨不累,也沒有什麼狀況,但只要出包就...有點壓力

上哨次數、位置時間都不定

 

第三次站就站頭哨,帶班班長也說:怎會排你站頭哨...出包我就慘了

學長在那次花了20分鐘跟我說明,還打手持機提醒我

不過...沒經驗還是做得不好,好在沒出事

還好前一天學長有叫我聽他頭哨怎呼

 

上了一次機動,看看電視跟念資結,不過...資結打開看幾頁就打瞌睡

 

有一次哨點在北一女對面,可惜時間不好,我沒看到什麼高中女孩

髮禁解除後,北一的女孩開始比較會打扮了(跟我念高中時比)

雖然還是有很多留的短短辦的像哥兒們一樣

同梯的傍晚站回來就說:爽!!好多妹看!!

 

外交部前站的哨遇到小黑蚊,把我兩隻手指咬的像吃蘿蔔乾一樣

經驗不足,被警察的督導指導了一下

還好不是部隊的督導

 

也跑了一次戰備

感想是全副武裝完鬼抓人(因為是機動組)

也好,同梯消防組的只能站在地下室發呆

 

今年底過後要換任務,以後好像沒機會出現在的哨

只會更累的樣子,聽說督導個不停

 

期許自己不要出包,最近又發生戰車壓死人

部隊的管理一定又會多很多事情

雖然不認識,但同是義務役,都希望平安退伍,出了意外,喪失了生命

希望這位海陸弟兄能夠 R.I.P 

家人也能儘早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603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